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暨惠州市语文教师教育联盟系列活动之三十五】——惠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齐宪未来我院讲座

2024年03月24日 09时57分09秒浏览次数:12设置

2024年3月23日上午,惠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广东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广东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齐宪未老师应我院邀请,于旭日楼402教室开设《惠州中小学语文教育与教师发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惠州学院“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惠州市语文教师教育联盟及第十届卓越语文教师班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由我院梁吉平老师主持,学院第十届卓越特色语文班学生、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共100余人参与本次讲座。

 

齐院长就教师的职业性质与职业意义、惠州市基础教育现状、中小学发展现状、中小学语文教学现状及中小学语文教师发展等方面展开讲座,希望同学们尽早了解惠州市中小学语文教育及教师发展路径,利用好资源努力学习,提高语文教学水平,为将来从事语文教学工作做好准备。齐院长的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语文教师这一职业的认知,也为同学们未来就业发展提供了较多参考。

 

文字:钟嘉琪

照片:梁吉平

审核:梁吉平

复核:卜凌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