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春风拂面来,相约亲子游——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到紫溪半岛花海世界开展工会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05时08分49秒浏览次数:43设置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大自然呈现出一派盎然生机。2024年3月17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在马锦雄主席的带领下,前往惠城区三栋镇紫溪半岛花海世界开展工会活动。

                                          合照

 紫溪半岛花海世界,美如其名,以花海迎宾,鲜艳夺目,大家徜徉其中,一切美景尽收眼底。此外,可爱的兔子,温顺的山羊,俊俏的白马,池塘里活蹦乱跳的鱼儿也为此景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让孩子们满心欢喜。大家在观光之余,还参加了绳索攀登、轮胎滑索、彩虹滑道、花田摇篮、河谷大秋千、丛林穿越等项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一直以来致力于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并通过各种活动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持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悉,本次活动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换届后举办的第一场活动,同时也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亲子交流活动,充分彰显了工会对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以及家庭关系重视。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令人身心愉悦、放松,增进亲子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

 

 

 

拍摄:潘梓嘉

撰稿人:孙嘉创、张雯

初审:施少翰

审:马锦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