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师生座谈会

2024年03月16日 02时58分17秒浏览次数:36设置

3月15日晚,我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初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督导主任卜凌云主持,学院部分教研室主任、督导代表、教师代表、教务员、辅导员代表以及2021、2022、2023级各班信息员等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的主题为“规范课堂教学、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会议旨在帮助同学们反馈和解决在教学上出现的问题,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会议现场

卜凌云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和总结了学期初我院学风建设较好之处并说明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各班信息员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情况依次发言,向老师们提出了教学效率、教室设施、实习、讲座以及考公考研考编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各负责的老师针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卜院长安排系主任等参会人员分工跟进,并反馈解决结果。教研室主任、督导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并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思路,鼓励同学在课堂问题、作业问题上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同时学院会就同学们反应的问题与相关任课老师沟通,提醒相关老师提升课堂质量,使课堂兼备趣味性知识性。

最后,卜凌云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信息员的重要作用,强调各位信息员要继续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工作,为学院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文字:陈华蕾

图片:吴兰芳

排版:黎静

初审:王烯瞳

复审:王萍

终审:卜凌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