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陈梦院长带队赴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15日 08时51分08秒浏览次数:31设置

  3月1日上午,为加快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校企合作,我院陈梦院长、卜凌云副院长、梁吉平老师一行,前往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调研,与惠州真维斯电贸分公司品牌推广部团队进行座谈交流。

  品牌推广部蒋灵总监对陈梦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部门相关业务情况。陈梦院长在调研交流中详细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2024届毕业生情况,表达了此行访企拓岗及寻求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同时,陈院长以旭日集团“品牌生态圈”项目合作为契机,结合学院的师资优势及专业优势,围绕旭日集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旭日奖”的推广活动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双方初步形成了“旭日奖”推广宣传的合作意向,为我院校企合作互惠共赢迈出了重要一步。


                                                 

            撰稿:梁吉平

审稿:卜凌云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