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3年05月29日 11时04分03秒浏览次数:61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教学质量提高和学风建设,20235月27日上午九点,我院于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线上师生座谈会,主题为“促进课堂教学创新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由文传学院副院长、督导主任申东城主持。文传学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督导代表、教师代表、教务员、辅导员代表以及20、21、22级各班信息员总39人参会。

线上会议截图

本次座谈会由老师对信息员的问题进行宣读。在上课时的课间清晰度、课程延续时长、教学设施建设、课程安排、作业布置等问题上,各负责的老师进行了细心的解答,申院长安排系主任等参会人员分工跟进,并反馈解决结果。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督导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并提出建议解决方案。希望学生在课堂问题、作业问题上应多老师进行沟通;会就学生提出的旭日楼教学设施改善维修等问题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课程安排方面学院会同系教研室跟进沟通任课老师,尽量使课程安排更科学、更合理;提醒相关老师提升课堂质量、使课堂趣味性知识性兼备。最后各班信息员认真记录,在会议后传达到本班,使学生们能清楚学院所传达的信息。

本次线上座谈会学院为学生在教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及详细解答,密切了师生联系,为提高教学质量增加了保障。同时呼吁信息员同学们与学院同心同力、认真收取、积极反馈、主动承担,及时、随时与学院保持沟通,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努力。

 

撰稿:李旻昊

审稿:彭小莉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