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3年05月12日 05时09分09秒浏览次数:60设置

2023年5月11日下午3点,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教学大楼422会议室召开2023年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此次会议由陈梦院长主持,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校级重点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学科骨干教师,校级重点培育学科新闻传播学学科骨干参加。

                                               会议现场                              

陈梦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学科建设现状、学科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指出学科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要性,说明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针对重点学科建设、特别是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征求意见和建议。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重点学科骨干教师畅所欲言,建议整合惠州文化研究中心、东坡文化(惠州)研究中心、小小说研究中心、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网络舆情研究中心、数字新媒体产业学院、惠州市语文教师教育联盟等现有教学科研机构,凝练研究方向,组建学科科研团队,完善重点学科激励措施,合理使用重点学科经费,大力支持骨干教师教学科研发展,申报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或其他省级平台项目,打造高层次学科科研平台,加速推进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和新闻传播学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廖淑珍

    图片:黄吉群

    审稿:陈梦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