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主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

2023年04月28日 04时35分16秒浏览次数:136设置

4月2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旭日42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员参与。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主持。

会上,赖常青领学分享《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内容,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落实八项规定,从严从紧对标要求,以身作则,把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之中。其余委员也结合自身读书感悟进行交流分享。

                                 读研研讨会现场

赖常青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各总支委员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研,切实检视工作环节,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成效。

 

 

撰稿:刘建辉

拍摄:黄吉群

审稿:赖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