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第三期青马班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东湖旅店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10时38分07秒浏览次数:166设置

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下午,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代表集体参观惠州东湖旅店营救中国文化名人陈列馆,学院崔绍怀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孙嘉创老师、青马班和党支部成员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大合照

活动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跟随着解说员的步伐,共同参观东湖旅店营救中国文化名人陈列馆,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实物、模型和多媒体,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刻学习了东湖旅店在秘密大营救中的历史事件及作用,感受照耀着的革命精神和力量。

解说员讲解

学生自由参观

本次活动中,师生共同重温历史,缅怀英烈,自觉接受革命历史文化教育,有利于加深理解中国共产党爱护知识分子、坚持民族统一战线政策,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



文字:许佳萍

照片:郑淑君

审稿:孙嘉创

审核: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