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访企拓岗】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深圳三家企业调研交流

2023年04月20日 10时34分42秒浏览次数:193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学科专业发展,推进数字新媒体产业学院建设,对接产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全面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以及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探讨如何有效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做好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418日下午,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陈梦、副院长许鑫、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李耿晖、辅导员刘建辉前往行云集团、跨播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跨播集团)、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与跨播集团相关负责人合影  

与凤凰卫视相关负责人合影 

与行云集团相关负责人合影

行云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张宇,跨播集团总经理吴政霖,凤凰卫视有限公司 (创新场景资源中心)总经理张代宏等热情接待。陈梦院长一行参观了行云集团的品牌产品及荣誉展示厅、跨播集团的直播间、凤凰卫视的演播厅、录制室等。座谈交流中,三家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创业历程、主要业务、现有成就与未来发展构想,并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洽谈合作和协同育人的意愿。

在凤凰卫视座谈

在行云集团参观

在行云集团座谈

陈梦对行云集团、跨播集团、凤凰卫视的卓越成就表示钦佩,对各位企业负责人支持学院办学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数字新媒体产业学院建设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希望与各家企业共建新媒体产业学院,协同培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在专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各家企业表示欢迎我院毕业生参加人才招聘,同时为我院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华祥天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文雯引荐和陪同前往。文总表示华祥天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愿意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并愿意统筹协调各家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事宜,希望接下来加快具体合作事项的洽谈,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撰稿:刘建辉   

图片:刘建辉 李耿晖

审稿: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