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访企拓岗】副院长许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10时34分42秒浏览次数:79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精神,根据《文学与传媒学院关于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快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新空间,助力毕业生就业,3月2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许鑫、传媒系主任周海英、思政导师张波、语言学教研室主任朱淑仪、辅导员王萍一行,前往广东半城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噗通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并为两位公司负责人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的聘书。

广东半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美婷对许鑫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示了公司的文创产品。

                               给陈美婷颁发聘书

                                          双方合影

许鑫副院长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培养状况、2023届毕业生情况等,阐明此行目的是向企业推介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半城能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陈经理表示学院优秀人才众多,希望以后推进校企深度合作,通过与学院对接,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双方还就招聘的具体事宜展开了协商。

                                         给洪泽锦颁发聘书

                                                双方合影

广东噗通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创始人洪泽锦向许院长一行介绍了公司情况,同时表达了招聘优秀人才的愿望。许院长表示感谢洪女士一直以来对学院学子的关心和指导,双方也确定了招聘的相关事宜。

 

                                       

撰稿:王萍

审稿:许鑫

审核:许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