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陈梦院长带队前往惠阳和大亚湾调研

2023年04月03日 06时08分35秒浏览次数:91设置

3月30日,为加快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实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深入了解中小学和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陈梦教授带领中文系主任冯爱琳副教授、陈淑环博士和辅导员刘建辉老师前往惠州市惠阳崇雅中学、惠州市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在惠阳崇雅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宋锦锋等领导老师陪同陈梦院长一行参观了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崇雅书院等校园文化场所。随后双方开展座谈,宋锦锋校长对崇雅中学的办学历程、现状和成就做了详细介绍,陈梦院长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双方针对UGS协同育人、师范生实习见习、毕业生就业推荐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并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很好的构想和期望。

与惠阳崇雅中学相关负责人座谈

在惠州市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进同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成就、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工作成效等。陈梦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到访目的是推进数字新媒体产业学院建设,同时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党建+业务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探讨如何高效开展校企合作。双方重点针对人才培养质量、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期待未来开展深入合作。

与惠州市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

 

 

撰稿:刘建辉

图片:刘建辉、张银冰

审稿:冯爱琳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