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持续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7日 11时47分43秒浏览次数:69设置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持续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汉语言文学专业在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学教育第二级)后的持续改进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教学大楼422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持续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图片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陈梦传达了教育部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的相关要求和主要任务,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整改工作,重点强调了在整改中需要提交的持续改进情况年度报备材料,提醒老师们重视教学过程记录,按要求收集整理好电子版考核材料。陈院长指出,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要认真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务必对标认证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全面吸收专家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整改工作要并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力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推进会的召开有助于促进我院师范专业建设和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圆满完成整改任务提供保障。

撰稿:廖淑珍

审稿:陈梦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