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惠州日报社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2022年12月10日 11时58分39秒浏览次数:453设置

11月24日上午,惠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总经理臧守祥(主持全面工作)带领党委委员、副总裁、副总编辑张锦坤,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编辑陈彬,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小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副总编辑陈雪莲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洽谈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出席,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赖常青、院长陈梦、副院长许鑫、传媒系主任周海英参加座谈。会议由陈梦院长主持。

会上,臧守祥总经理系统介绍了惠州报业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思路,表达了与我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打造产学研合作基地和产业学院等方面的意愿和思路。陈梦院长解读了惠州学院数字新媒体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惠州学院与惠州日报社共建惠州学院数字新媒体产业学院有关事项,针对双方开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罗川山副书记对惠州日报社近年来的业务发展表示赞赏,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办学规模、办学成果以及加强校政行企合作的政策支持,提出了我校与惠州日报社的战略合作思路,并畅谈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前景。

最后,双方针对具体合作事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基本达成共识,为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又推进了一步。


文字:文学与传媒学院

图片:邱佳怡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