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风建设”专题师生座谈会

2022年11月29日 03时29分28秒浏览次数:2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学风建设,11月22日中午,我院于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风建设”专题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王萍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辅导员孙嘉创和学生会纪检部成员、2020-2022级班长及团支书等50余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主持人王萍总结了开学至今我院学风建设较好之处并通报了存在的问题。

优良学风班代表2021级汉语言文学3班班长王佳欢和2020级汉语言国际教育1班班长巢佩琳进行班级学风建设等经验分享。王佳欢同学提到,良好班风学风的创建需要班委各司其职的同时需要班级每位同学共同参与,组织开展班级团建活动同时定期开展班级学习经验分享会,助力同学们更好规划未来。

巢佩琳同学分享了别具特色治班小tips,除了班委建立史官对转发的信息适度筛选外,购买班级教具,请教前辈获取相关学习经验,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图书馆学习等治班方案都得到在场人员的认同。

最后,施少翰副书记提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及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以孔子“仁者不忧,智者不惑”进行总结,希望在我院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班委将继续发挥朋辈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氛围,让每一位青年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负期望。

文稿:刘思崎

图片:许佳萍

审核: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