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惠州市读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2022年12月10日 11时58分39秒浏览次数:95设置

9月23日,惠州市读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科一行到访文学与传媒学院,洽谈联合共建惠州学院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惠州学院科研处戴华炜副处长,教务处黄剑锋副处长(挂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常青、副院长许鑫、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传媒系周海英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陈梦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钟科副总经理介绍了惠州市读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情况,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惠州,重视电子网络建设与运营,影视文创衍生品等文化产业开发,希望通过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的校企共建,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为网络与新媒体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陈梦院长和赖常青书记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意愿。陈梦院长指出,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是我院打造校政行企合作的重要平台,与惠州市读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特色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实习实践、学科竞赛、项目研究等领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前期双方已经针对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共建等具体事项开展进行了多轮细致深入的沟通交流,期待双方早日达成共建协议。 

科研处戴华炜副处长、教务处黄剑锋副处长(挂职)针对钟科副总经理提出的有关产学研合作、横向项目研究、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解答。

                                           会后合影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均表示共同努力打造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加快产学研基地建设,拓展校企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尽快完善整体合作框架,启动具体合作项目开展。

                                                撰稿:李耿晖

                                                摄影:黄吉群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