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2022年12月10日 11时58分39秒浏览次数:124设置

9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产业学院建设,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公司一行再次来访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洽谈。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彬、副总编辑陈雪莲、法律顾问纪咏宁,惠州学院科研处处长蒋辉,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许鑫、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传媒系主任周海英、广电教研室主任李耿晖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梦院长主持。

                                           座谈交流现场 

会上,陈彬董事长表达了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进一步打造产业学院等方面的意愿和思路。陈雪莲副总编和周海英主任介绍了双方近期推进双方合作的具体情况,其中嵌入式教学、业界精英进课堂、研究与创新讲座等工作正在陆续落实。

蒋辉处长重点强调了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政策支持。陈梦院长针对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及横向科研项目合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双方针对具体合作事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基本达成共识,为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又推进了一步。

                                   参会人员合影

               撰稿:周海英  

          图片:黄吉群  

     审稿: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