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11月17日 05时21分37秒浏览次数:34设置

9月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主持,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委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章节内容进行领学:陈梦院长作了《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专题学习辅导;施少翰副书记作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专题学习辅导;许鑫副院长作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专题学习辅导;申东城副院长作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辅导;卜凌云作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专题学习辅导;刘建辉作了《人民至上》专题学习辅导。

                                   会议现场  

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中心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申硕各项指标,切实做好教学各项工作。

                                                                                            撰稿:廖淑珍

审稿:赖常青

审核:赖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