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我院学生参加大广赛首获全国三等奖

2022年09月14日 03时05分56秒浏览次数:132设置

 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自2018年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来,参赛赛绩逐年稳步提升。9月6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公布了今年赛事的获奖名单,我院学生首次获得全国赛等级奖:19广电1班郑婉瑜同学的文案类广告语“质薄不浅薄,敢爱不刻薄”获得全国三等奖(指导教师:樊昌志)。

2018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首次参加国A类赛事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广东省赛中零获奖,没有参加全国赛的资格。其后,参赛指导团队在院领导的鼓励下,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积极组织和细心指导学生参赛。2019年,获得广东省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2020年,获得广东省赛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全国优秀奖1项;2021年,获得广东省赛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全国赛优秀奖1项;2022年,获得广东省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全国赛三等奖1项。

2022年,郑婉瑜同学的文案类广告语在广东省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推荐参加全国赛后,与全国众多高校推荐的优秀作品竞争,喜获全国赛三等奖,殊为不易。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组织参赛的指导教师这样总结:“本院终于获得了大广赛全国赛事等级奖,只要指导教师团队和参赛学生接续努力,一定能使我们的参赛成绩进一步提升。”

                                                                                              撰稿:文广宣

                                                                                              审稿:许鑫

                                                                                              审核:许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