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超网新媒体公司开展调研

2022年12月10日 11时58分39秒浏览次数:74设置

8月18日上午,由陈梦院长,许鑫副院长带队,文传学院传媒系一行4人赴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公司参观调研。

我院一行首先来到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公司陈彬总经理等人热情接待。领导老师们先后参观了超网公司的视频展示厅、演播室、导播间和等硬件设施建设。其中,超网重金投入的VR虚拟演播室能够很好的支持团队进行内容策划和创新,制作出优质的作品投入市场,展现出超网在新媒体领域强有力的竞争力和广泛的影响力。

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会。陈梦院长表示本次实地调研是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一项重要工作。走访过程中所了解到超网新媒体公司深耕新媒体领域,内容生产和创作能力强,硬件设施配套齐全,是强大的合作伙伴。许鑫副院长认为,我院开设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实操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因此与超网公司联合培养新媒体人才对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双方随后就共建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中涉及的各项工作展开讨论。

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我院与超网新媒体公司加深了了解,达成合作共识,共同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建设好、发展好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文:杨卉旬

图:杨卉旬

审稿:周海英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