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2019级汉4班举行教育见习

2022年05月27日 10时44分16秒浏览次数:41设置

5月16日下午16:30分—17:15分,2019级汉4班线上教育见习活动于田家炳楼504号互动录播室顺利举行。此次见习活动由李曙光老师带队,授课老师是惠州市第五中学赖妙思老师。

学生在见习中  

本次的见习课是惠州五中八年级20班的一堂主题班会课,课程名称是《科学管理时间》,教师开展教学的目的在于教授学生认识到时间的重要性,从而可以学会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赖妙思老师引导学生进入课堂的方式别出心裁,从一个大家随处可见的闹钟引入时间的主题。在课堂过程中,赖妙思老师设计了多个有趣且有启发性的活动,让学生参与的同时又能深入思考班会的主题。课堂结尾,赖老师进行了课程总结,启发学生珍惜时间,学会科学管理时间。

李曙光老师也在课程结束后发表讲话,为此次的见习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让同学们能深入思考此次见习活动的深刻意义。

学生在见习中 

学生在见习中 

撰稿:罗彤

审稿:李曙光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