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六届青藤系列活动之“优良学风班”暨“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26日 04时42分50秒浏览次数:44设置

2022年5月25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六届青藤系列活动之“优良学风班”暨“宿舍文化建设”活动颁奖仪式在旭日楼419课室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辅导员刘建辉、孙嘉创老师,获奖代表以及19、20、21级各班宿舍长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孙嘉创老师发表讲话并宣布获奖名单,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颁奖现场

“学霸宿舍”代表许文君、“优秀文明宿舍”代表邓惠芊、“先锋宿舍”代表黄怡敏、“十佳宿舍长”代表唐侨汝以及“优良学风班一等奖”20汉五班长谢欣淇依次上台分享经验与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营造一个好的宿舍、班级氛围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至关重要,生活于良好的集体氛围中更有益于实现自我价值。

施少翰副书记发言

施少翰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向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并指出营造优良集体氛围的重要性,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宿舍、班级文化建设中去,不断打造文学与传媒学院特色品牌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成长。

图片:李晓媛

文字:叶灿凤

初审:孙嘉创

审核: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