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噗通传媒创始人洪泽锦受邀参加嵌入式课程并分享新媒体创新创业经验

2022年05月03日 03时11分20秒浏览次数:268设置

4月15日上午,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业界精英嵌入式教学”在旭日303教室进行,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课堂。本次嵌入式课堂邀请了我校10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洪泽锦师姐作为讲师,主讲内容为“新媒体创新创业”。

惠州噗通传媒文化公司创始人洪泽锦作为我校业界精英代表,主要围绕“个人成长经历”“创业项目分享”以及“自媒体运营”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本次课堂。首先,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成长经历,通过大学期间实习经历,以及毕业后从业方向的选择,介绍了自己在传媒行业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大学期间的实习经历为她后来的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希望同学们可以选择多方面的实习岗位,有助于更好地找准自己的定位。接着,洪泽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创业项目,并对部分同学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计划书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此外,洪泽锦还跟同学们分析了如今的自媒体运营趋势,以噗通传媒成为广东太古可口可乐2022官方自媒体独家运营商为例,向大家介绍了一系列运营方案。她表示噗通传媒坚持“品效销三位一体”的概念,发展新媒体整合营销,自己未来会把重心放在直播电商这一方面,不断学习更新,与时俱进。

洪泽锦授课中

在课程最后的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专业实习规划,新媒体内容运营等问题对洪泽锦进行了提问,洪泽锦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

此次嵌入式课堂教学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积极,课堂效果良好。广电班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关于新媒体创业与发展的相关知识,而且对同学未来职业规划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撰稿:许梓涵

审稿:周海英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