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师范技能大赛之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26日 08时50分26秒浏览次数:128设置

为提高我院广大学生的师范专业技能,增强核心竞争力,文学与传媒学院于4月16日上午在旭日教学大楼406、407课室举行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之讲课比赛院赛初赛,随后选拔出的前十名选手在现场进行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陈金花、冯爱琳、史素昭、崔绍怀、李冰雁、朱淑仪、齐宪未、李芳妮子、叶小敏、梁平霞老师。

选手讲课现场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师范技能,以精美的PPT作为辅助,声情并茂地进行模拟授课,与讲台下的师生积极互动,营造了一种良好的课堂氛围。

齐宪未老师做点评

赛后,齐宪未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教师讲课要设置标准,即内容是否合理,难度是否合适,是否完成了教学任务,以及是否提升了学生的能力和素养。齐宪未老师的点评让选手和观众都受益匪浅,最后比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贯彻落实了我校师范生的专业培养计划,强化了师范生的教学基本技能和专业素养,展示了当代师范生的教学风采,同时还丰富了学生的课堂教学经验。

 

比赛结果:

一等奖:宋桐

二等奖:钟萪,赖小洁,陈雯晓

三等奖:林越慈,唐馨,邹婷婷,杨昱,郑奋远

优秀奖:陈姿婷,温嘉媛,黄乐婷,刘霖娜,李依霖,凌静,罗佩琼,张荻佳

 

 

 

文字:叶灿凤、罗晓玲

图片:江嘉媛、黄诗伊

初审:孙嘉创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