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工团队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4月26日 08时50分26秒浏览次数:126设置

为了关心关怀学生,了解学生近况,3月27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工团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常青、副书记施少翰的带领下一起走访学生宿舍,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现场集体照

本次活动按照年级分成四个工作小组,在赖书记和施书记的带领下,率先走访了党员挂钩宿舍,随后按年级分组走访宿舍,做到分工明确,层次分明,快捷有效。

走访宿舍现场照

通过本次走访,学工团队更好地掌握了学生们最近的思想动态,近距离地倾听了学生的心声,积极解决学生所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学生们也感受到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怀,感受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同心,携手并进,必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拍照:彭雯珊

写稿:孙嘉创

审核: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