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

2021年12月03日 06时25分14秒浏览次数:85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12月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旭日教学大楼42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并对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他指出学习的重点内容是:“四个时期”演变的历史意义、“四个伟大飞跃”的演讲逻辑、“四个庄严宣告”的内涵实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的生成机理、“十个明确”的历史定位、“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深远影响,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以及“十大经验”。赖常青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并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专题学习会现场 

赖常青书记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各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全会精神作为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的首要学习内容,作为教育培训重中之重,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入脑入心。

                                        撰稿:廖淑珍

                                         审稿:赖常青

审核:赖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