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文传学院举办首届师范生班主任能力大赛

2021年12月03日 06时25分14秒浏览次数:193设置

11月2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09教室举行首届师范生班主任能力大赛。经班赛选拔,共有22位同学进入到了本次院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5班的田娇美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5班的刘聪宇同学和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的陈姿婷同学获二等奖,这三位同学将代表文传学院参加惠州学院首届师范生班主任能力大赛决赛。

本次院赛,邀请了三位中小学名师黄艳珊、曾洁廷和李风怀担任评委,比赛分为主题班会设计和情景案例题答辩两个环节,要求参赛选手在十分钟内完成。多数选手准备充分,比赛竞争激烈,三位评委赛后都认为选手水平出乎意料。最终,根据总分排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其中前三名将接受三位评委老师指导,参加校赛。

本次师范生班主任能力大赛,文传学院高度重视,从组织班赛选拔、安排老师指导到举行院赛,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附:获奖名单

本次院赛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19级汉语言文学5班 田娇美

二等奖

19级汉语言文学5班 刘聪宇;19级汉语言文学1班 陈姿婷

三等奖

19级汉语言文学4班 熊鑫沁;19级汉语言文学7班 杨洋

19级汉语言文学4班 莫维倩

优秀奖

19级汉语言文学2班 罗佩琼;19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 唐馨;

19级汉语言文学6班 黄诗如;19级汉语言文学3班 张莉婷

20级汉语言文学3班 汤俏灵;19级汉语言文学7班 张淑仪

  

   图:吴倩怡

   文:许鑫

 审稿: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