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日记丨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2021年09月28日 04时04分27秒浏览次数:79设置

晨光穿过树叶的缝隙洒满了操场。文传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开启新一天。

训练场即是纪律场。酷晒之下,同学们仍然军姿挺拔,目光如炬,步伐坚定,口号嘹亮。经过几天严格训练,他们身上发生了许多惊喜的蜕变。他们的身姿愈加挺拔,步伐愈加整齐,信念愈加坚定。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追梦之路漫漫,幸而有你们相伴”。在这几周的相处中,同学们之间建立起深厚的情谊。他们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在接受烈日的洗礼后,同学们身着戎装,成为了英姿飒爽的迷彩战士。

军训已进入倒计时,但这这难忘的经历将会永远铭刻在同学们的内心深处,引领大家在大学生活中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丨陈洁瑜、余晓曼

排版丨宋芷珊

初审丨刘建辉

终审丨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