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日记丨教官的比心也很可爱

2021年09月27日 04时05分09秒浏览次数:64设置

时间来到了9月27日,从同学们的身上就可以知道,新生军训差不多接近尾声了。同学们脸上大多都褪去了军训初始时期的畏怯与迷茫,取而代之的是无惧与坚定。

走正步的练习已经开展几天啦,分列式中的同学们真的是进步飞快。前几天他们的步伐都有自己的想法,因为个性,所以混乱。但是经过努力,现在整个分列式的同学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是我们整个学院的骄傲!

   (烈日下站军姿)

温度很高,太阳也很刺眼,教官很严肃,站军姿真的很累,但是大家都一直在坚持。每一次站军姿都是一次历练,新生们在一次次的站军姿中收获的是成长、毅力与自律。

(军体拳的同学们终于等来休息时间!)

虽然在烈日下练习了好久,但是在休息的时候,同学们并没有表现出疲惫的样子,反而搞起了才艺表演。不得不说,这届的新生真的是多才多艺啊!

谁说教官只会骂人和下命令的,教官比起心来也是很可爱的!

离军训结束仅仅还有三天,希望新生们继续坚持,一直到最后,不在军训期间留下任何遗憾。

  

图文丨李倩

排版丨田漫

初审丨刘建辉

终审丨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