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文学与传媒学院:赖常青书记“思政第一课”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2日 08时46分10秒浏览次数:115设置

2021年9月27日,文传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常青在旭日楼401教室为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学院辅导员刘建辉老师、孙嘉创老师、19级广播电视学和20级汉语言文学6班全体同学聆听了课程。

讲座上,赖常青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谱系”、“建党精神的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在逻辑和精神实质”和“坚持伟大建党精神,取得辉煌成就”等五个方面,通过对红色精神谱系建设发展的梳理,以及对建党精神的详细解读,向学生们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取得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他勉励全体同学要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时也要立足当下,办事落到实处,做一名有规划、有真本领的大学生!

赖常青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谱系和伟大建党精神,勉励青年人要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地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间,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不要虚度光阴,让大学生活的含金量更高!

  

撰稿:冯思琪

拍照:余洁琳

审核:孙嘉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