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08日 08时46分23秒浏览次数:75设置

2020年6月5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钉钉群召开六月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紫莹主持。本次会议邀请了四位16级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林威、叶静、苏洵冰、肖漫作学习经验的微党课分享。


林威同学作了以实习选择与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分享。他表示,实习的方式多种多样,但每个选择都有利有弊,我们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以何种方式实习。当参与实习工作时,要有既来之则安之的平稳心态,积极进取,不要害怕事情繁琐以及任务重,应该要拿出作为党员同志的坚定信念,努力完成好学习与实习的工作。

 

叶静同学作了奋勇拼搏与珍惜当下的主题分享。第一是告诫大家不要因为其他因素而影响自己的选择,考研要坚持到最后一刻,奋勇拼博;第二是要学会正确看待学习、实习和生活,学会享受当下经历的每一过程。

 

苏绚冰同学做了实习经验的主题分享。她表示,实习生活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在麦绍棠中学九年级任课实习期间,不仅从指导老师身上学会了很多教学经验,还能够了解学生的喜好、情况,学会许多班主任管理工作经验。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学习做人做事方面都能够收获满满,让自己的大学四年不虚此行。

 

肖漫同学分享她在企业实习的经历收获。她认为企业实习贴近职场,这让她学会沉稳处理突发事件。在整个实习经历过程中,她深刻感受到所有的经历都是宝贵的财富,对未来的工作任职深有帮助,强调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刘建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聆听了4位党员同志的分享后,他表示深刻感受到党员同志们在丰富经历中锻炼自我,收获颇丰。

 

他在毕业生党员的分享中强调了三点。第一是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拼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第二是明确选择总是有利有弊的,要坚定自己的选择,勇敢去做;第三是要做好每一个选择,选择在每个时间点都至关重要。同时,刘建辉老师非常感谢毕业生党员抽空参与党员发展的相关事宜,耐心奉献,志愿付出,并祝福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

 

除此之外,刘建辉老师还鼓励大家积极学习两会的精神,多关注国家时事,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密切关注国家大事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学习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预备党员们要多请教师兄师姐,吸取知识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