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14日 08时33分10秒浏览次数:79设置

     2020年10月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林玉钗、黄海鹏、叶秋语、林琬萱等学生支委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着新时代高校基层组织“七个有力”建设标准情况进行讨论。同时,对照全国样板支部要求,结合自身职责,刘老师就全国样板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委员职责落实、支部近期工作要点进行总结,并构建了预想与规划。会上,各学生支委对完善支部建设及对支部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建议与解决方案。

     此外,刘老师联系实际情况,带领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希望学生党员能认真学习,发挥党员先进示范性的作用。

     会议的最后,支部委员讨论了党员推优方案。刘老师强调要认真对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做好入党发展对象推优组织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