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2020年07月19日 08时30分13秒浏览次数:63设置

  2020年7月1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本月支部委员会。黄彩英、林玉钗、黄海鹏、叶秋语、林琬萱等学生支委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主持会议。


  刘老师就全国样板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委员职责落实、新生班主任助理团招募的党员示范发挥、党员服务岗工作落实、近期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并带领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指出,党员先进示范性的发挥需要持续引领带动,一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管理条例(试行)》,明确了支部建设工作内容以及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安排及时间部署;二要群策群力带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乐于奉献,激发全体学生党员主动参与新生班主任助理团、党员挂钩新生宿舍等工作;三要对照全国样板支部建设要求,结合自身职责,具现化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凝练工作经验与特色。

    刘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委员提出来的相关问题,祝愿委员们携手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文字/林玉钗

排版/李梓雯

图片/文传在校学生党员

审核/ 施少翰、刘建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