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员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员活动

文传志愿|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

2020年09月03日 10时38分00秒浏览次数:85设置

8月27日下午,一批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身穿橘色马甲,在学生宿舍楼下整装集合,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

为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传达学院的关怀、温暖,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组成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志愿者们热心接过学生的行李,不辞辛劳地帮助同学搬行李上楼。行李杂且多,但志愿者们不挑不捡不犹豫,一趟又一趟,刚搬完一个同学的行李,便又投入下一个学生的行李搬运中。

虽然累,但在志愿者脸上洋溢的都是欣慰的笑容和热情的关切,他们用严谨的细节和实际行动让学院和学生安心、放心。


接受志愿服务的学生感想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静同学:

文传学院的志愿者太棒啦!没想到学校除了有大巴接送还有宿舍楼底下的爱心小马甲等着我们帮我们抬超重的行李,那么热的天,真的辛苦啦!又是感动的一天!

 

17级化工学院的小姐姐 

谢谢文传院的志愿者们~即使我是化工学院的依旧帮忙抬行李!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

开学之际,文传志愿者爱心接棒,传递学院温暖,点燃志愿精神火炬,积极推进了学生安全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