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员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员活动

2020年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9月13日 05时53分22秒浏览次数:106设置

2020年9月13日上午,我校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旭日401教室设立党员服务岗迎接新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迎新期间,我院施少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学生干部代表等在服务岗为新生提供服务。同时,参与迎新的人员包括各班助、代班和志愿者,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主要工作内容有: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协助报到处工作人员,解答新生各类问题疑惑,指引新生到宿舍并安排其登记入住,维持报到现场的秩序,确保我院新生入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夯实基础,抓好建设,务实工作”为工作目标,在新生入学之际,发挥好组织带动、工作带动、队伍带动、榜样带动作用,突出学生党支部的服务精神,确保迎新工作平安、顺利、高效、圆满进行!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之际,新生的到来为学校建注入了新的血液和能量,相信2020级的新生很快就可以融入新的大学环境,就此展开新的人生篇章!

叶跃涵(预备党员):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都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细心核对新生信息,奉献出他们的一份力。即使在炎热的天气里,也依旧热情不减!

曾标(党支部组织干事):作为支部成员,我在迎新当晚会去走访各新生宿舍,对新生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并且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同时,也会普及入党相关方面的知识,让他们对大学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好提前的规划。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毫无保留地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使其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

郭同学(新生):自己来到惠州学院是非常开心的,第一次来惠州就感受到惠州这座城市的风景秀丽,果真是“半城山色半城湖”,学校环境也非常好。走在校园里也能见到许多师兄师姐在读书、学习,已经初步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自己作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也抱有许多期待。希望自己多多读书,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也把普通话学好、练好。当然,也期待认识更多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