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员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员活动

2019年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新生入学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09月08日 05时40分42秒浏览次数:62设置


2019年9月7日上午,我校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旭日广场大本营设立党员服务岗迎接新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现场照片

在迎新期间,我院黄伟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老师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学生干部代表等在服务岗为新生提供服务。同时,参与迎新的人员包括各班助、代班和志愿者,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主要工作内容有: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解答新生各类问题疑惑,为新生作引导,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团员关系接收,确保我院新生入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夯实基础,抓好建设,务实工作为工作目标,在新生入学之际也同样在发挥好组织带动、工作带动、队伍带动、榜样带动作用,突出支部服务精神。



新生的到来给学校增添了新的活力与朝气,相信2019级的新生将会积极适应并融入大学新环境,在这个新起点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林琬萱
/林琬萱

排版/谭启雯

审核/黄伟 王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