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文传学院 | 浓浓情意暖人心——学生党支部考研慰问走访活动

2019年12月15日 09时39分36秒浏览次数:76设置


 


考研慰问走访

 

    2019年12月15日晚,在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学生支部进行考研慰问走访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表达文传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支持,走访慰问各间宿舍,给大四考研的学子送去温暖和鼓励。参与人员有学生支部委员、干事,两会主席团、团总支副书记。


  走访期间,一声声暖心的问候此起彼伏,小小一方天地,充满了温馨与感动。考研师兄师姐们收获了祝福与鼓励,表达了对学院和参与人员的感谢,亲情般的关怀沁入学子心间。随后,陈萌师姐与张演师姐与我们分享了考研的心得体会,提到考研学习最重要的是稳住心态,并且提醒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们尽早准备,坚定自己的内心。


   寒窗苦读,今朝瞩目。砥砺剑锋,轻松自如。胸怀梦想,纵横无阻。愿考研学子心想事成,昂首阔步,走向辉煌的道路!


 



图文/林琬萱

排版/黄彩英

审核/黄伟 王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