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61期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6月07日 08时17分38秒浏览次数:100设置

202066193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钉钉会议召开第61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建辉、44名学生党员以及我院第61期发展对象。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紫莹宣布大会开始,大会的第一项议程为第61期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

本次拟接收的15名预备党员分别为:曹璐、殷雨姿、杨嘉丽、陈诗婷、黄海鹏、林琬萱、庄敏茵、叶秋语、康美兰、叶跃涵、陈燕子、黄彩英、郑依依、邓朝译、林玉钗。大会的第二项议程为支部表决。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黄晓璇为监票人,汤梓文为计票人。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曹璐、黄海鹏、康美兰等15名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为入党宣誓仪式。由陈诗婷同学领读,第61期预备党员进行宣誓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朱紫莹向新接收的15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

 

2020年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有五项议程:               

  

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二、听取和审议2019-2020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

  

三、选举中共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

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文娱委员各1名。经正式党员投票选举,黄彩英、林琬萱等5名候选人成功当选。

  

四、学生党支部新任副书记黄彩英发言。

  

黄彩英:

  

我深刻地认识到,此次任职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与重托。面对新岗位,我深感责任重大,压力也不小,但是我将调整好个人的心态与时间,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所分管的各项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担任支部宣传干事一职,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老师和师兄师姐的带领下学到了不少。今后,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我将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锲而不舍、努力探求新岗位的新知识、新经验和新方法,努力学习先进理念和思想。

二、及时转换角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我将切实做好从一名宣传干事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的角色转换,积极和支部的委员干事做好配合,协调好各方关系,做好职责应做的工作。

三、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加强个人的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同时,我个人也还存在着不足和缺点,希望老师和同志们随时批评提醒,我一定认真改进。

最后,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建设越来越好,越来越团结,不负重托。

 

最后,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党支部新加入的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欢迎,随后对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刘建辉老师充分肯定了2019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贡献:无论是在组织建设方面,还是在服务师生有力度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就。同时,刘建辉老师对新一届支委会予以期待,期待你们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尽快熟悉相应的支委工作,把我们的支部建设得更加美好!

 

文字/何柳婷

排版/黄彩英

图片/何柳婷

审核/施少翰 刘建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