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文传学院第61期预备党员谈话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0日 08时10分33秒浏览次数:54设置


202068日至610日,我院党总支委派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和辅导员刘日飞老师对第61期预备党员分三批进行了党员谈心谈话。

 

68日,由刘建辉老师主持的预备党员谈心谈话活动以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参加谈话的预备党员有叶秋语、林琬萱、庄敏茵、康美兰、叶跃涵。谈话以了解学生的入党动机,理解如何建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目的。

    

  

(刘建辉老师与预备党员谈话)

 

刘建辉老师在谈话过程中就如何建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1、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身份意识;

2、树立奉献意识,踊跃地参与支部建设;

3、牢固责任意识。

 

最后刘建辉老师发表了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寄语。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牢记入党誓词,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接下来的党员活动、党员工作当中积极地发挥自己的余热。

 

69日,由施少翰书记主持的预备党员谈心谈话活动以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参加谈话的预备党员有陈诗婷、曹璐、殷雨姿、黄海鹏、杨嘉丽。

                 


  

(施少翰书记与预备党员谈话)

 

施少翰书记先是对五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成为正式党员还有很长的路程,希望同学不断努力。在了解了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今后的展望等情况后,施少翰书记强调说:成为一名党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五位同学对党的认识是正确的,希望五位同学将来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发挥榜样作用,并提出“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与大家共勉,愿文传学子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够发光发热!



610日,由刘日飞老师主持的预备党员谈心谈话活动以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参加谈话的预备党员有邓朝译、陈燕子、郑依依、黄彩英、林玉钗。本次谈话了解了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并就家国情怀这一问题展开讨论。

谈话伊始,刘日飞老师询问了预备党员们的入党动机,在明确学生的入党动机之后,老师询问了预备党员们对家国情怀这一词语的看法。听完预备党员们对家国情怀的思考后,刘日飞老师补充到:国和家是辩证的,我们的国家给小家提供大的环境,给我们安全,给我们机遇,是我们坚实的后盾,而我们的小家也要不断地发展,然后为我们的国家做贡献。最后老师指出,预备党员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冲在最前线。

 

本次谈话中,预备党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望未来要谨记教诲,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党员的目标迈进。





文字/叶跃涵、邓朝译、曹璐、林玉钗

排版/林玉钗

图片/叶跃涵、邓朝译、曹璐

审核/施少翰 刘建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