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20日 08时04分03秒浏览次数:76设置

  20201120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刘建辉主持会议,黄彩英、林玉钗、黄海鹏、叶秋语、林琬萱等学生支委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进一步推进落实全国党建样板支部评估考核工作。

   各支委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中的“七个有力”,结合各自职能分工,阐述目前已完成的工作内容,剖析工作难点,部署下一步解决方案及工作计划。支委们指出,在后续的学生党员管理中,要注意调动入党积极分子的主动性,引导他们加深对党章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策划一系列党日活动,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着力构建高效有力的宣传平台,提升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的党员教育氛围;有序规范完成发展党员有关工作。

 

 

刘老师总结提出,呼吁支部全体成员继续参与到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建设中,充分准备工作总结和成果报告;建立完善的学生党员管理监督制度;重视挖掘红色资源,做好党员的教育引领;继续开展“读写讲研”党员教育系列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郑依依

排版/李梓雯

初审/刘建辉

终审/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