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先进典型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先进典型

文传学院“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素材征集比赛活动”结果出来啦!

2021年06月10日 11时51分51秒浏览次数:22设置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十六字防控方针,广泛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普知识,总结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弘扬在抗击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爱国精神,抒发家国情怀,讴歌真善美,壮大正能量,结合学院实际,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素材征集活动。

  

    自通知发布以来,文传学子围绕“打造战疫教育素材库,弘扬当代青年爱国情”主题积极准备,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根据评分细则,经严格评选,现将文学与传媒学院“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素材征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19汉三王嘉琪   《讲好战疫故事,弘扬青年爱国情》(视频类)

二等奖   18汉二林玉钗   《疫情详情,伴我心中》(图文类)

二等奖   18汉四黄海鹏   《心所向,民需之所》(文字类)

三等奖   18广电陈柳余   《我是党员我先行》(视频类)

三等奖   18汉一李梓雯   《磷溪镇仙一村送温暖活动》(图文类)

三等奖   18广电陈柳余   《记录平民英雄》(文字类)

三等奖   19汉七张淑仪   《为了春回大雁归》(文字类)

优秀奖   17汉一顾泳芝   《干群防控疫情“从我做起”》(图文类)

优秀奖   18汉二梁炜婷   《“疫”起学习,为爱前行》(图文类)

优秀奖   18汉四黄海鹏   《电子屏里的“疫”中人》(图文类)

 

    至此,文传学院“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素材征集比赛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关注并参与活动文传学子,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因为你们,才成就了本次精彩比赛活动。


文字:曹  璐

排版:李境愉

初审:刘建辉

终审: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