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批示精神主题报告会

2021年05月30日 12时38分46秒浏览次数:102设置

精神解读:

2020年12月25日,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旭日42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批示精神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建辉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赖常青书记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批示精神。

赖常青书记



赖书记的讲话分为三个部分:

一:回顾历史。赖书记结合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成绩引导学生党员从五个方面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

: 总结经验。赖书记通过解读经济特区在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引导学生进一步加深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重大策略的认识。

    三:展望未来。结合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六点展望和新的历史使命,赖书记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珍惜国家和平发展、民族复兴的历史好机遇,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与民族复兴大业之中,在新的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认真学习的师生


文字/钟婉颖

排版/陆胤伶

初审/刘建辉

终审/赖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