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提名会议

2021年05月30日 12时59分06秒浏览次数:287设置

2021年1月5日下午15:30,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依照《惠州学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旭日416召开文学与传媒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提名会议。

介绍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全体党员的民主推荐和反复酝酿基础上,提出总支委员会候选人10人,名单如下:赖长青、施少翰、陈梦、申东城、许鑫、刘日飞、刘建辉、卜凌云、崔绍怀、张波。

10位候选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关键时刻和重大原则问题上,是非分明,始终与党保持一致,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责任心,有胜任领导工作的能力

投票环节

本次选举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进行无记名投票,正式党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行使投票权

  选举结果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结合文传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对10名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投票情况,经院党总支批准,提交党员大会讨论通过后,确定正式候选人。




排版/李境愉

文字/曹路
图片/林玉钗
初审/刘建辉
终审/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