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暨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30日 12时48分21秒浏览次数:193设置

12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做好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及《惠州学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调整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旭日416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有五项议程:

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二、听取和审议2020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

三、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通过新一届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由5人组成,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在党支部全体党员民主推荐和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第一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6人,差额1人,第二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4人,差额1人,经院党总支批准,提交党员大会讨论通过后,确定正式候选人。

四、选举中共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新一届支委和支部书记、副书记。

本次选举共有两个环节,选出支委、选出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进行无记名投票,产生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文娱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1名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

     会上,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的支部委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是:刘建辉、朱紫莹、吴楚莹、王柳青、黄晓璇;         支部书记:刘建辉,副书记:朱紫莹

     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是:刘日飞、汤梓文、赖婷婷;                                    支部书记:刘日飞

 


最后,文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建辉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日飞分别进行了发言。首先对党支部新加入的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欢迎,随后对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刘建辉老师和刘日飞老师都充分肯定了2020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贡献:无论是在宣传工作方面,还是在服务师生有力度方面,都表现得很好,未来也需要再接再厉。同时,刘建辉老师对新一届支委会予以期待,希望各党支部成员能够做好接力工作,在工作中历练、成长,继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们的支部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建设样板党支部贡献一份力量!


文字/钟晓怡

排版/吴悠

初审/刘建辉

终审/施少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