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广电专业 “研究与创新”系列讲座: 噗通传媒创始人洪泽锦分享新媒体行业经验

2021年04月28日 08时40分17秒浏览次数:210设置

4月21日下午,噗通传媒创始人洪泽锦受邀来文学与传媒学院,为2018级广电1班学生做“研究与创新”系列讲座,主讲内容为新媒体行业从业经历与工作经验。

噗通传媒创始人洪泽锦为我校2010届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生。洪泽锦首先结合个人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她从学校踏入社会的转变过程。她表示自己在多段实习经历中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打好了基础。她认为同学们在大三阶段应多考虑未来的择业方向,在实践中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洪泽锦还分析了新媒体行业的发展现状,介绍了噗通传媒目前的运营现况和发展方向,展示了旗下品牌IP账号的创作内容和成果。她表示,新媒体领域充满机遇与挑战,从业者要在工作中不断地锻炼能力,提升自我,才能更好地适应行业的发展。

会后,同学们对噗通传媒孵化运营的新媒体账号很有兴趣,积极与洪泽锦进行深度交流。本次讲座是顺应广播电视转型升级以及新媒体行业发展的趋势,为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提供从业经验和借鉴,使学生对个人的择业方向与职业生涯规划更为清晰。

撰稿:杨卉旬

                                                               审稿:周海英

                                                             审核:许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