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我院崔绍怀老师到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开展讲座

2021年04月19日 10时14分39秒浏览次数:516设置

2021年4月16日下午,我院崔绍怀老师应邀到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开展主题为“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与课题研究——以‘阅读说话课’为例”的专题讲座。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张学忠校长与全体教师161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教导处何键雄主任主持。

 

讲座现场

老师的讲座内容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以《长歌行》和《美国一所中学校长给新教师的信》为例,中小学老师在备课时确定教学目标方面进行具体分析二是博罗县博罗中学高中语文“阅读说话课”为例分析中小学课题研究三是分析教师工作的特点教育事业需要爱心和奉献,并使用“是故无贵无贱,无长无少,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知其不可为而为之”等名言警句与听课的老师共勉

讲座后崔老师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的领导老师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现场

 

/杨荣华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

编辑/廖淑珍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图片/何健雄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

审稿/崔绍怀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陈梦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