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到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04月03日 08时12分07秒浏览次数:116设置

4月2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肖莉丹科长、曹庆华副科长率数学与统计学院杨水平院长、陈海容副书记和刘玉彬博士、教育科学学院陈国钦老师到文学院调研指导专业认证工作。汉语言文学专业、生物科学专业、历史学专业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陈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分别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和生物科学专业迎接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会上校内专家分别针对会上三个即将认证的专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主要涉及自评报告修改完善、补充自评材料准备、专家进校案头材料准备、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加强师生认证知识培训等各方面。

最后,肖莉丹科长表示教务处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希望三个学院切实增强紧迫感,按照工作进程,全员参与、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认证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家进校考察。 

 

                                 撰稿:廖淑珍

                                 审稿:陈梦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