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首次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4月02日 11时54分04秒浏览次数:167设置

3月3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首场学习教育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常青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强调党员师生高标准严要求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职责,围绕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根本目标、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建一百周年。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小委博士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密》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功创造出奇迹的秘诀在于坚持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初心如一: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党的历史使命;二是人民至上:实现人民幸福作为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三是特色道路: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是强党为基: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没有放弃,尤其重视思想建党和制度

 

                                     撰稿:廖淑珍

                                     审稿:赖常青

                                     审核:赖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