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案头材料准备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03日 08时12分07秒浏览次数:326设置

为有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保证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的顺利进行,12月31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案头材料准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申东城主持,副院长许鑫、中文系正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的部分撰写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申东城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做了总结和肯定,对下一阶段的专家案头材料准备工作做了部署。专家案头材料包括自评报告、简约版自评报告、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总目录、专业数据分析报告、在校生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教学管理文件汇编、专业课程达成案例等。按照专家案头材料清单,副院长申东城逐一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对于准备各项材料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特别是关于专业师范生人才培养特色方面的材料,大家集思广益,凝练了特色、明确了方向。

最后,副院长申东城做了总结。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认证工作时间的紧迫性,一定要落实好专家案头材料,扎实推进师范认证工作。

图片:黄吉群

                                                        撰稿:夏世龙

                                                        审稿:申东城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