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习交流

2021年01月08日 04时07分17秒浏览次数:488设置

2021年1月8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陈梦、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一行9人前往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习交流。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段吉方、党委书记姚文忠等热情欢迎文学与传媒学院一行到访,并组织座谈交流。

首先,段吉方院长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基本情况,李金涛副院长、汉语言文学系张巍主任、团委书记董光柱针对本次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的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专家进校考察注意事项等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对我院参会人员提出的师范认证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双方代表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修订、实践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紧接着,吴辛丑副院长重点介绍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现状,希望双方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方面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导师与3位联合培养的教育硕士生进行了初次对接,并针对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表达了愉快合作、友好相处、共同进步的愿望。

 

                         导师与研究生见面合影

最后,陈梦院长感谢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帮扶,希望今后能在学科专业建设、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岭南文化研究等方面继续得到指导和帮助,并诚邀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领导和教师来我院指导交流,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传经送宝。

  

                                撰稿:廖淑珍

                               审稿:陈梦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