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考察荔枝文化探讨深度合作——惠州文化研究院到广东祯州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2021年01月08日 03时43分16秒浏览次数:203设置


2021元月7日下午,惠州文化研究院院长陈梦、常务副院长张波、秘书长张继荣、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以及惠州文化研究院成员、文传学院教师李耿辉、旅游学院教师李岩、胡杨、金艳春等人,在宣传部长金伟的带领下,到位于水口镇的广东祯州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薛子光、销售经理古镇彰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现场

薛子光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祯州集团多年来以荔枝为主题、打造荔枝系列延伸产品、弘扬惠州荔枝文化、产生较大社会影响的创业过程,并向大家展示了公司以后的发展设想和宏伟蓝图;众人纷纷对薛子光董事长的家国情怀和事业激情表示赞叹,并表示要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弘扬惠州以荔枝为主要文化特色的产业品牌。

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在薛总和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祯州公司的生产车间、原材料车间等,并合影留念。

 

 

                                     撰稿:张波、张继荣

摄影:祯州公司人员

                             审稿:陈梦

                             申核:陈梦


返回原图
/